单位简介

一、 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

1.基本概况

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,座落于南京江宁高新园,公司起源于董事长陈庆财博士1992年创办的江苏第一家非公有制药物研究机构----南京海光应用化学研究所。公司专注于抗消化道溃疡药物质子泵抑制剂(简称PPI)和抗肿瘤药物两大领域的注射剂型的药品研发、生产和销售,主导产品PPI产品奥西康、奥维加、奥一明和抗肿瘤药产品奥先达、奥诺先等市场占有率均超过40%,排名第一。奥赛康占据中国PPI注射剂市场总份额的四分之一以上,排名第一,成为该细分领域的国内领军企业,2015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第70位。

2.主要产品

江苏奥赛康药业主要聚焦于两大领域:抗消化道溃疡领域和抗肿瘤领域,目前已经是国内质子泵抑制剂注射剂龙头企业,市场占有率排名全国第一。主要产品有奥西康、奥维加、奥先达等市场占有率高的产品。


二、 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江苏奥赛康药业科协成立于2016年,现有科协会员700余人。多年来,江苏奥赛康药业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

联系方式